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刘云飞:放松约束走上吸毒路 年轻人千万不能飘

华商报

关注

前中国男足守门员刘云飞宣布戒毒成功,重新回到大众视线中。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正在恢复身体,未来还想从事与足球有关的职业。据悉,刘云飞彻底恢复后,将从事青训。

刘云飞今年39岁,司职守门员,球员时期曾效力于天津泰达队,后转会上海申花队。他是典型的比赛型选手,门前活动范围很大,容易尽早进入比赛状态。刘云飞于2007年在效力上海申花队时宣布退役。其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是2002年首次入选国家队。2009年9月有传闻他已于2008年去世。2009年9月11日,刘云飞主动打电话联系媒体,证明自己的存在。据公开报道显示,从2007年到2014年,刘云飞四次因涉毒被警方拘留。自2007年后,他的职业生涯不仅提前终结,其人几乎完全消失在公众视线中。

刘云飞回顾自己堕落的过去,认为是球员时期被捧得太高,放松了对自我的约束,走上了吸毒的道路。因而,他特别提醒现在的年轻选手,“一定要把握好自己,千万不能飘”。在昔日队友和教练的帮助下,刘云飞戒毒成功后,目前每天都会到健身房锻炼身体,积极为复出做准备:“老天津队的练习赛之类的跟着参加一下。跟队友聚聚,前几年一直没跟队友聚,要想回归也得和以前的队友多交流。除了足球,我没什么特别的爱好,现在就想把身体恢复好,恢复好了才能在足球上发挥一点余热,尽一点微薄之力。”据悉,刘云飞不久前去全国各地考察青训,他将来有可能在天津从事足球青训工作。

华商报记者梁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