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卓尔700万欧挖走亚冠冠军杀星 本人转会意愿强烈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虽然有调节费奢侈税,不过有着雄心的中国足球俱乐部们还是在引进能够给球队带来胜利的外援。德国的《踢球者》披露说,中甲武汉卓尔花费700万欧元从日本上赛季的亚冠冠军浦和挖走了达-席尔瓦。

对于浦和红宝石来说,这相当于9亿5000万日元的巨款,但是怎么花?能不能买进有用的新外援呢?

浦和的强化部长山道守彦说说:“也许会用欧美球员来填补他离去的真空,也许会是亚洲外援,现在都不好说,日本海外球员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

这一谈话让人想起了现在在德国柏林赫塔座板凳的原口元气,《踢球者》表示原口在1月31日前返回日本的可能性是存在的,当初柏林只给原口支付了50万欧元的培养费,所以他要是回家的话,既便宜,在J联赛中又管用。

但是因为日本J联赛的报名时间临近,还只剩下半个月,所以达席尔瓦的离去,还是让山道守彦感到很不满,他说:“这样的时间点转会,还是让人有些吃惊,以亿元为单位的转会,这对于在亚冠中有表现的球员来说,也是值得的。我们在1月15日才收到中国方面的转会邀约,达席尔瓦表达了非常强烈的转会愿望,他表示自己需要养家和亲戚,所以我们也只能同意他的要求。”

(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