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权健无法承受连续高强度比赛 帕托准备期暂落后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每日新报

新报马贝拉1月18日电[记者 曾昭翔]当地时间18日上午,天津权健队正常训练,由于刚刚打完与布拉格斯巴达的比赛,这堂训练课以“网式足球”为主要内容,索萨教练组,以及凌晨才抵达驻地的两名国奥小将刘奕鸣和张源,也都参与到竞争中,大家玩得不亦乐乎,显然惨败于斯巴达的比赛并未给球队带来太大心理影响。

与捷克豪门布拉格斯巴达一战,权健队1:4大比分输球,李星灿为球队攻入挽回颜面一球。虽然3天前权健热身战平欧冠16强球队巴塞尔的表现令人振奋,但就球队现阶段人员状况和备战节奏来看,还远远无法承受4天2场欧战级别高水平比赛的要求。

赛后,索萨直言,“这种比赛的难度是我们赛前就能预料到的,我们之所以选择与他们热身,就是希望通过这些比赛,让我们球员的身体和比赛节奏都能提升,尽快达到1月30日比赛的要求。”与此同时,随着冬季转会期的深入,索萨也特别提到,“关系到球队整体班底,以及球队整体升级的事情,我和俱乐部高层也有过一些探讨,期待在这些方面上,我们能有突破。”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一份网上流传的权健队亚冠初报名单,引起了外界极大的关注,因为金童帕托竟不在名单之内,加上近日坊间又传出权健招募C·罗的传闻,这不禁让人浮想联翩。不过对此,索萨给出了不同的回答,“在多哈拉练时,帕托脚上有小伤,期间他也多次尝试尽快恢复,但脚上的小伤总是让他无法穿上球鞋和球队一同正常训练,鉴于这种情况,教练组也一直给他专门安排了有针对性的训练。至于亚冠报名的问题,他在球队的亚冠名单中。”

今天上午的训练,帕托终于穿上了足球鞋,记者留意到,他的两只球鞋后跟部,各被掏了一个洞,这样就避免了脚跟处的伤口与鞋继续摩擦。虽然索萨确认帕托能打亚冠,而且亚冠最终报名名单也会因球队人员变化做出相应变化,但至少在这个准备期,帕托的确已经落在了后面,上赛季队内最佳射手必须要拿出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重新投入竞争才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