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热身赛-天津权健1-4布拉格斯巴达 3战1平2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7日23:00,2017赛季中超季军天津权健迎来在西班牙拉练的第3场热身赛,对手是捷克劲旅布拉格斯巴达。第18分钟,霍沃卡头球破门。第23分钟,本査伊姆在天津权健禁区内小角度射门得手。第26分钟,本査伊姆梅开二度。第64分钟,马丁-弗雷德克近距离头球破门。第76分钟,李星灿推射空门得手。最终,天津权健1-4负于布拉格斯巴达。天津权健目前在西班牙踢了3场热身赛,战绩为1平2负,进2球丢6球。

布拉格斯巴达目前以8胜4平4负积28分排名2017-2018赛季捷克甲级联赛第5位。开场不到3分钟,布拉格斯巴达球员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第5分钟,布拉格斯巴达对天津权健球门形成围攻。第7分钟,天津权健球员张诚长传球到对方禁区内,皮球被对方门将拿到。1分钟之后,布拉格斯巴达球员左路传中,中路队友包抄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15分钟,布拉格斯巴达球员在天津权健禁区内左侧射门,皮球飞出底线。第17分钟,天津权健右路进攻,张诚传中,赵旭日在对方禁区内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住。1分钟之后,布拉格斯巴达的进攻收到回报。布拉格斯巴达开出左侧任意球,霍沃卡头球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

第23分钟,布拉格斯巴达的进攻再次收到回报。布拉格斯巴达球员右路送出传球,本査伊姆在天津权健禁区内小角度射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随后,张鹭扑出了对方一次有威胁的射门。第26分钟,天津权健的球门再次失守,本査伊姆在天津权健禁区内射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3-0!第37分钟,维特塞尔被对方球员撞倒,但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39分钟,王永珀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出了底线。1分钟之后,王永珀开出左侧角球,皮球被对方球员破坏出禁区。随后,布拉格斯巴达球员右路传中,皮球被天津权健球员顶出禁区。半场战罢,天津权健暂时0-3落后布拉格斯巴达。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3分钟,莫德斯特差点获得射门机会,布拉格斯巴达门将抢先起脚把球破坏出禁区。第64分钟,布拉格斯巴达球员左路传中,马丁-弗雷德克近距离头球破门,场上比分被改写为4-0!第65分钟,天津权健大面积换人,更换了整条后防线。第76分钟,布拉格斯巴达门将出现失误,李星灿推射空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4!随后,布拉格斯巴达连续获得射门机会但没有把握住。第87分钟,布拉格斯巴达打入一球,但被判进球无效。第88分钟,布拉格斯巴达开出右侧角球,中路跟进的球员起脚远射,皮球偏离了目标。最终,天津权健1-4负于布拉格斯巴达。天津权健目前在西班牙踢了3场热身赛,战绩为1平2负,进2球丢6球,分别0-1负于德乙球队圣保利、1-1战平瑞士超级联赛球队巴塞尔、1-4负于捷克劲旅布拉格斯巴达。

天津权健首发名单:张鹭、王杰、黄龙、张诚、糜昊伦、赵旭日、王晓龙、维特塞尔、孙可、王永珀、莫德斯特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