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权健去年就已敲定U20国青小将 索萨将要对其考察

《足球》报

关注

记者鲁蜜西班牙报道  西班牙时间1月16日下午2点,小将刘逸抵达西班牙马贝拉天津权健下榻的酒店,正式与球队会合。这名刚刚结束了U20国家队机选的小将,将正式参与到球队的训练中,虽然目前球队并未官宣刘逸加盟的事宜,不过这只是时间问题。

在最近的训练中,天津权健遭遇了伤病困扰,先是权敬原在第一场热身赛中被对手下了黑脚,导致第二场热身赛没有能够坚持下去,而提前下场。随后,潘喜明也在比赛中受到了重伤,送医救治后确定要休息一个月的时间。在此前的训练中,原本伤愈复出的晏紫豪也受了了一些上,据了解,他将离开西班牙前往德国治疗。

虽然球队在这个阶段遇到伤病十分恼火,但小将刘逸的到来,也算是让球队有了新鲜血液的注入。西班牙时间1月16日下午,绿城小将抵达天津权健在马贝拉下榻的酒店,这也意味着他与权健之间的转会事宜已经基本落实,只等官方宣布。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飞行,刘逸并没有很疲惫,办完入住之后,就回到房间进行休息。

去年12月,足协公布了U20集训名单,当时还是绿城小将的刘逸赫然在列。虽然此前他在绿城俱乐部已经有差不多两个月的时间没能打比赛,能够入选孙继海率领的国字号球队,他还是感到非常意外同时也非常开心。在集训期间,刘逸一共打了五场比赛,对手分别是河北精英、宁夏、上海申鑫、大连超越,以及苏州东吴。头四场他半场替补出战,最后一场比赛,他则是打满了全场,无论是竞技状态还是身体条件如今都是最佳。对于他来说,目前就是倒时差,想要尽快调整好,能够加入到权健的热身赛中。

据了解,天津权健在去年年底就已经跟刘逸以及绿城俱乐部敲定了这笔转会,但刘逸一直跟随U20国家队在集训,所以才在这个时候来到西班牙与大部队会合。索萨也将在近日开启对刘逸的考察模式,这名1997年出生的小将,在上赛季中甲联赛中出场8次,6次首发,去年他跟随浙江U20队获得全运会亚军。这名球员的到来,是权健在中场位置上的一个补充,束昱辉曾向记者表示,球队目前已经在储备方面下了重力,刘逸就是以后重点培养的目标。

此外,在参加完最后一场U23亚洲杯之后,天津权健队球队员刘奕鸣与张源也将西班牙时间在1月17日来到西班牙,保罗·索萨也会在接下来的热身赛中,做出新的人员调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