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梅县新赛季目标中甲前八 签鸡爷野牛谢恒大华夏

新华网

关注

新华社北京1月16日电(记者岳东兴 王浩明)上赛季成功冲上中甲联赛的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16日宣布,已经与两名来自中超的巴西知名外援穆里奇、阿洛伊西奥就转会事宜正式签约。

两名外援中,穆里奇在中超联赛的成绩更为出色。这名广州球迷公认的传奇球星,曾于2010年6月至2014年7月效力恒大,四年间共为球队出战133场,攻进77球,贡献37次助攻。他帮助球队赢得2010年中甲冠军、2011-2013年中超三连冠、2012年足协杯及超级杯、2013年首次亚冠冠军,并曾获得中超最佳球员、中超最佳射手、亚冠最佳球员、亚冠最佳射手、亚足联最佳外援等称号。随后短暂离开恒大后,穆里奇又在2017年夏季转会期重新加盟球队,最终帮助球队实现中超七连冠伟业。

另一名巴西前锋阿洛伊西奥,身体条件出众,有着“野牛”的称号。他曾在中超联赛先后效力于山东鲁能、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效力山东鲁能期间,他曾与球队一起取得了2014年足协杯冠军、2015年超级杯冠军,其本人更是凭借22粒进球获得2015年中超联赛“金靴奖”。

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在声明中表示,两大射手的加盟,“将完善球队的进攻体系,丰富球队的技战术打法,能进一步增强球队作战阵容厚度,帮助球队在赛场上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据了解,这支中甲“升班马”希望新赛季能打到联赛前八的位置。

梅县铁汉还表示,在签下两名外援后,也要“感谢广州恒大淘宝、河北华夏幸福对穆里奇、阿洛伊西奥的培养和认可,对我俱乐部发展的大力支持”,并预祝两家俱乐部在2018赛季取得优异成绩。(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