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索萨已圈定6人离队名单 盼交换球员达资源最大化

新浪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今体育

天津权健队备战新赛季的海外拉练已经进行了二十多天的时间,新帅保罗·索萨在这阶段也完成了对于所有球员的考察工作。据了解,天津权健队新赛季的引援工作将在最近一段时间内全面展开,而队中也会有球员陆续离开,为新人腾出位置。

保罗·索萨去年11月份正式上任后就向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管理层表示,希望暂时不要放走任何一名球员。索萨也是想要在随后的冬训亲自考察每一名球员的能力,然后做出最终的选择决定。也正因为如此,在2018年中超联赛冬季转会市场开放后,除了中国香港球员基蓝马合同到期离开,其余没有任何球员转会。在最近二十多天的时间里,保罗·索萨和他的教练组也细心完成了对于球员们的考察工作,并将最终的结果汇报给了权健高层。据了解,在保罗·索萨的评估报告中,目前队中有6名左右的球员被认为是不太适合自己技战术体系的,可以允许转会。另外,这份报告中也有关于引援建议的内容。也正是拿到了这份关键的报告后,天津权健队目前主要负责转会的老总立即从西班牙回到国内,开始具体操作转会适应。据了解,由于可以确定离开的人选,所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目前也与多家俱乐部开始了球员交换的谈判,权健希望可以通过球员互换达到资源的最佳优化。另外,对于其他俱乐部的求购请求,权健也开始认真对待。另一方面,众多权健球迷关心的权健引援工作最近也将全面铺开。作为最近两年中超联赛转会市场上的大买家,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在今年也很可能继续带给球迷大的惊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