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U17教练组系超白金一代 沈祥福早已表态任职权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7日,国安名宿杨璞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则重磅消息,他透露U17国青教练组集体请辞,并且严词抨击足协,不过随后他就删除了该微博。

相关阅读-名宿曝U17国青教练组集体请辞 随后便删除微博

翻开中国足协此前的集训名单,杨璞所说的这支U17国青是2001年龄段的选拔队,其教练组可谓大名鼎鼎。

组长是中国足坛著名教头沈祥福,而他的教练组成员更是昔日81超白金一代的佼佼者,包括曲波、胡兆军以及王新欣等人。

相关阅读-权健中方教练确定沈祥福领衔 张效瑞或带预备队

在此事发生之前,其实是有迹可循的,据天津媒体报道,沈祥福不仅是2001年龄段选拔队的组长,他还担任着权健中方教练组组长以及青训负责人,但新赛季沈祥福将更多精力放在权健一线队。他本人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俱乐部投资人对于天津权健队的投入这么大,又如此信任我,我肯定会把自己的精力百分之百的放在俱乐部这边了。”

目前足协尚未就此事表态,相关人员也并未发声。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