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穆里奇:与阿洛组合将极具杀伤力 梅县想成为强队

新浪体育

关注

据巴西媒体globo.com报道,在与中甲升班马梅县铁汉签约后,穆里奇表示他有信心与阿洛伊西奥一起担纲锋线,并相信他们能够帮助俱乐部实现其宏伟目标。

穆里奇在广州恒大参加了142场比赛,打进了85球,穆里奇将为他在中国足坛的第二个俱乐部效力。昔日的最佳射手希望在那里重复成功。

穆里奇说:“与梅州的进展发生得很快,很自然。我对这个新的挑战非常高兴,因为有幸我能一直参与到一些雄心勃勃的项目中去,而且又有机会在另一家中国俱乐部书写一段美丽的故事。当我2010年来到广州时,恒大在当时也在中甲,然而最终它成为了亚洲足坛的一支重要力量。与梅县老板会面时,我了解到这家俱乐部梦想成为中国足坛的一支强队,他们信任我并相信我能够帮助他们实现这些目标。

除了穆里奇之外,梅县铁汉还签下了他的两名巴西老乡——中后卫维克多-拉莫斯以及前中超金靴阿洛伊西奥,对此穆里奇表示:“签下维克多-拉莫斯以及阿洛伊西奥,这些都增加了俱乐部实现梦想的可能性。俱乐部做出了正确的投资,相信这些都有助于球队冲超。同时我个人也很有信心与阿洛伊西奥组成极具杀伤力的锋线组合,而维克多-拉莫斯则将在球队的防守端发挥重要的作用。”

(猫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