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热身赛-特谢拉穆坎乔首发 苏宁0-2不敌德地区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7日 ,正在西班牙马贝拉冬训的中超江苏苏宁队与德国地区联赛球队艾尔格里尼克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苏宁以以0-2的比分不敌对手。

本场比赛也是苏宁此次赴西拉练的首场热身赛,此役苏宁首发阵容由特谢拉和穆坎乔两名外援担当锋线箭头,吴曦汪嵩等主力悉数首发。

开场仅8分钟,对方球员就利用边路传中后的包抄打破僵局,随后第40分钟,德国球队利用角球机会门前捅射再下一城。半场战罢,苏宁以0-2落后。易边再战,苏宁做出了大面积轮换,有多达9名球员替补登场。第53分钟,特谢拉左路突击将球打进,不过裁判示意此球已经出界无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苏宁以0-2的比分不敌对手。首场热身赛吃到败仗。

苏宁首发:顾超;周云,梁金虎,李昂,杨笑天;吉翔,汪嵩,吴曦,谢鹏飞;特谢拉,穆坎乔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