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权健回应会员系统崩溃:不明人员破坏并恶意发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昨天有球迷反应,权健俱乐部的会员系统崩溃,导致无法注册新会员,随后新浪天津体育这是因为系统遭到外力破坏,权健俱乐部也在稍晚时间对此进行了解释。

以下为权健官方公告:

关于会员申请环节异常的情况说明及解决办法

广大球迷朋友们,2018年1月15日上午,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2018赛季会员种类申请端口正式向社会开放。

上午9:59分开始,平台上会员申办环节遭到外力破坏。11:00左右,技术人员查找到外力攻击源后锁定IP为上海的多台服务器对会员申办环节进行攻击。同时我们关闭了会员申请界面以防外力继续攻击。

经查有不明人员以反编译手段盗取网页链接,并采取恶意发布的行为,我们采取暂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本次恶意活动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并将全程监控后续进程,以协助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

现经过技术人员修复,类似的外力攻击已经解除。但考虑到重启会员申办环节的其他外力隐患,技术人员持续调试,以防其他外力攻击的可能性。

此外力的破坏行为造成了一定程度上的不良影响,我们不排除用法律途径解决此事。

现将会员种类申请时间更改为:

2018年1月16日上午10:30至17日下午5:00。

审核时间更改为:

2018年1月18日上午9:00至20日下午5:00。

支付时间更改为:

2018年1月18日上午9:00至22日下午5:00。

在此我们对给球迷朋友们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2018年1月15日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