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胡睿宝确定回归恒大 留洋曾言5年争做曼城主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1月16日晚,据广东媒体《南方都市报》记者丰臻在个人微博上透露,此前刚刚同德乙球队达姆施塔特解除租借合同的中国球员胡睿宝确定将回归恒大,而他也是恒大冬窗引进的第4个U23国脚。

据南都记者丰臻在微博上表示,胡睿宝确定回归恒大,卡纳瓦罗比较欣赏他。这是恒大冬窗引进的第4个U23国脚。

今年1月3日,德乙达姆施塔特俱乐部在官网上确认,由于竞技原因,已与胡睿宝结束租借合同,今年6月胡睿宝被丹麦瓦埃勒俱乐部租借加盟达姆施塔特,在季前赛中胡睿宝获得了很多出场机会,不过在赛季正式开始后他未在正式比赛中代表球队出过场。

现年21岁的胡睿宝,身高身高1米86,可司职中后卫,边后卫和后腰等多个中后场位置,曾效力于广州恒大淘宝,2016年年底,胡睿宝在经纪人的运作之下前往英超豪门曼城试训,2017年2月,加盟丹麦瓦埃勒俱乐部,2017年6月,胡睿宝租借加盟德乙球队达姆施塔特。胡睿宝在离开恒大后,曾对留洋有过归化,他表示:“一年之后,争取站在五大联赛的赛场;三年之后,争取在五大联赛成为主力;五年之后,争取成为曼城主力。” 自己本来没考虑过回国,但现在如果有国内的邀请,自己会考虑下这个问题。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