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斯卡:目前适应与磨合最重要 要赢下亚冠资格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迪拜当地时间15日晚,正在迪拜集训的上海上港队与阿联酋球队豪尔发坎体育文化完成了上港此次海外拉练期间的第一场热身赛,最终,上港队进攻线全面开花,以6比0大胜对手。

比赛结束后,全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奥斯卡接受了记者采访。奥斯卡在比赛中有一个进球,并有两次精妙传球,表现得非常活跃。对于首场热身赛的表现,奥斯卡坦言自己感觉这场比赛踢得还不错,“这还是赛季刚开始。我觉得我进球还是助攻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队伍能够配合得比较好。我们在为1月30日(亚冠资格赛)的比赛做准备。”

对于球队与新任主帅技战术要求的适应与磨合,以及球队新赛季能否共同努力冲击球队目标这些问题,奥斯卡充满信心的坚定表示:“球队在今年迎来了新的主教练,也有新的战术,大家也在适应,我们的目标是赢下1月30日的那场亚冠资格赛,在2018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每个教练有每个教练的风格,而且大家对我也比较了解,知道我踢球有自己的风格,但我们现在最重要的是适应主教练新的安排,尽自己的努力,去在2018这个新赛季中帮助我们的队伍。”(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