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状态火热!上港迪拜热身首战6球大胜 胡尔克双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迪拜当地时间15日晚,正在迪拜集训的上海上港队与阿联酋球队豪尔发坎体育文化完成了上港此次海外拉练期间的第一场热身赛,最终,上港队进攻线全面开花,以6比0大胜对手。胡尔克此战梅开二度,状态火热。

客观的说,豪尔发坎体育文化是阿联酋甲级联赛的球队,相当于中甲级别,实力并不是很强,但是,中超球队冬训储备期的热身赛对手,最初遭遇的都不会是强队。上海上港的首场热身赛,球队对于检验训练情况有着明确的目标,球队派出首发阵容是:门将颜骏凌;后卫线从左到右依次是于海、石柯、贺惯和王燊超;中场奥斯卡、艾哈迈多夫、蔡慧康;攻击线武磊、吕文君和胡尔克。值得一提的是,这场热身赛当中,队长袖标戴在了胡尔克的手臂上。

比赛第3分钟,蔡慧康抢断交给艾哈迈多夫,艾哈带了几步之后直塞,胡尔克利用速度超越对手,在禁区内推射破门,1比0。第12分钟,奥斯卡开出角球,石柯头球破门,2比0。第18分钟,奥斯卡传中,武磊后点接应到传球后回传,艾哈迈多夫跟上劲射破门,3比0。

下半场一开始,上港队用张卫换下王燊超。第60分钟,张卫倒三角传中,奥斯卡推射,将比分扩大为4比0。2分钟之后,奥斯卡禁区内连续盘带,过掉门将后将球传给胡尔克,戴上队长袖标的“绿巨人”梅开二度,比分变为5比0。

取得这一进球后,上港队进行了大幅度人员轮换,孔卡戴上队长袖标,带着一帮年轻球员出战,其中包括5名U23球员。这也是孔卡时隔1年多之后,再次为上港队披挂上阵。第66分钟,两名U23小将完成配合,陈彬彬助攻高志杰再下一城,最终,上港6比0大胜豪尔法坎体育文化队。

18日和21日,上港队在迪拜还有两场热身赛。其中,18日对阵将是上赛季俄超冠军莫斯科斯巴达,21日的对手则是“球王”马拉多纳执教的阿联酋联赛球队富查伊拉。

虽然昨天的热身赛对手不是很强,但在高强度的一天两练之中穿插一场90分钟的比赛,这对球员们的体能是一个极大的考验。因此,主教练佩雷拉在赛后宣布,球队于迪拜当地时间16日下午放假半天,全体队员可自行外出购物和观光。而在迪拜时间今天上午,则在酒店顶楼的景观泳池内简单安排一小时的水中放松。(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