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足联扩大与Sportradar反假球合作力度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今天,亚洲足球联合会(AFC)与体育数据公司Sportradar签署了一项关于在诚信领域(主要是解决假球问题)建立历史性合作伙伴关系的新协议。

Sportradar情报和调查服务部将自2018年-2019年赛季与亚足联接洽调查亚洲球场欺诈行为。调查将在每场比赛后进行, 包括亚足联会员协会排名最高的两个联赛和杯赛以及亚足联旗下的所有比赛。届时,Sportradar将对投注方式进行监控,这也是亚足联、Sportradar和国际足联现有协议的一部分。

亚足联主席谢赫·萨勒曼·本·易卜拉欣·阿勒哈利法与Sportradar首席执行官卡斯滕·科尔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阿勒哈利法主席表示:“在亚足联的愿景和使命中,打击假球势在必行并将一直持续下去。 我们非常严肃地对待这种威胁,近年来的行动表明了我们零容忍的态度。 但是,我们也认识到时代正在发生变化,需要技术来对付这种不断增长的威胁。 Sportradar的技术和久经考验的专业知识有助于我们瞄准那些破坏我们游戏规则的人。”

亚足联总法律顾问兼法律事务主任贝诺特·帕斯基(Benoit Pasquier)补充说:“Sportradar的情报和调查服务部在亚足联以前的案件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为亚足联司法机构提供有力的支持。”

卡斯滕·科尔表示:“我们对亚足联在打击假球中迈出如此坚决的一步感到非常高兴、荣幸和自豪。 我们的欺诈检测系统早已被证明是一种反对比赛操纵的有效武器。 而现在,我们的情报和调查产品将为亚足联增加多一层保护。”

Sportradar的欺诈检测系统和情报调查服务部在该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已与70多家足球协会建立合作关系,并参与过多项调查,这些调查已导致214项体育制裁和24项刑事定罪。

2017年,Sportradar与中国体育数据公司贝泰科技签约,双方缔结了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期待能将包括反假球系统在内的各类数据产品推广到中国市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