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前国安主帅何塞再就业!重返西甲接手马拉加

新华社

关注

据新华社电

西甲俱乐部马拉加13日宣布:主帅米歇尔下课,前国安主帅何塞·冈萨雷斯将成为球队的新教练。 

马拉加本赛季战绩糟糕,目前在19轮联赛后仅以3胜2平14负积11分的成绩排名西甲倒数第二,保级形势不容乐观。在周五输给赫塔菲后,俱乐部做出了换帅决定,解雇了米歇尔,并迅速为球队找到了后者的接班人。 

在俱乐部发布的公告中称:“何塞·冈萨雷斯将成为一队主帅。俱乐部已与这名拥有西甲执教经验、并于球员时代在此效力过的安达卢西亚教练达成了协议,目前只待正式签署合同。”据透露,冈萨雷斯将于下周开始接手球队训练事项。 

冈萨雷斯曾担任过西班牙卡迪斯、阿尔巴塞特和穆尔西亚等球队的主帅,并在2016年短暂执教过西甲球队格拉纳达。此外,他还曾于2016年11月出任北京中赫国安主帅,但仅仅六个月后便因战绩不佳而下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