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U23战卡塔尔阵容或有变化 邓涵文等人有望出场

新京报

关注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今日下午,U23亚锦赛将进行最后一轮小组赛的争夺。U23国足将在常州迎战卡塔尔队,同时在江阴进行的是乌兹别克斯坦队与阿曼队的比赛。对中国队来说,如果在本轮无法赢球,便有可能在小组赛阶段遭淘汰。

首轮3比0大胜阿曼队,让中国队形势大好。但次战0比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这让中国队末轮与卡塔尔队的比赛成了“生死战”。

由于第二战消耗较大,这两天中国队以恢复和调整为主。昨日上午,球队在常州奥体中心外场训练,小伙子们憋足了劲,志在末轮取胜。

锋线球员张玉宁的恢复情况不错,谈到小组赛末战,他表示队内讨论了出线形势,结论是末轮必须赢,输了可能就淘汰了,“我们必须尽力。我的身体比上一场好,可以踢更多时间,看教练怎么安排。卡塔尔队实力很强,我们做好自己,机会总会来的。”

“生死战”的对手对韦世豪这批“95届”球员比较特殊。4年前U19亚青赛对阵卡塔尔队,中国队以2比4输球,无缘世青赛,韦世豪就在队中。

谈及这一对手时,韦世豪表示,“最后一场必须赢。卡塔尔的两场比赛看了一些片段。他们几个核心球员能力比较强,也参加了12强赛。”

应对今日之战,中国队阵容会有所变化。从训练来看,唐诗、南松,以及此前有伤在身的邓涵文有望登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