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南宁见!吉格斯任威尔士主帅 直言迫不及待新征程

新浪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万达体育WandaSports

威尔士足协官方宣布,任命莱恩·吉格斯为新任威尔士代表队主教练,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约。

1991到2007年间,吉格斯代表威尔士国家队参加过64场国际比赛。而在效力曼联的23年中,吉格斯取得了伟大的成就。他的教练生涯同样起步于老特拉福德球场,2013/14赛季,他成为了球队的代理主教练。随后吉格斯被任命为俱乐部的助理教练,辅佐范加尔直到2016年7月。

威尔士足协主席乔纳森·福特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任命莱恩·吉格斯成为新任的国家队主教练,我们相信凭借他丰富的比赛经验,以及他曾经执教过世界上最大最成功的俱乐部的经历,我们非常期待他能够带领威尔士国家队拥有一个美丽和成功的未来。”

吉格斯表示:“能够成为国家队的主教练,我非常骄傲和自豪,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和球员开始新的征程。”

吉格斯上任后的首个挑战就是将于3月22-26日在中国南宁举办的2018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