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权健会员系统遭外力攻击瘫痪 已报警或诉诸法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5日,天津权健俱乐部会员系统遭到外力破坏,这也导致众多希望办理会员的球迷无法得偿所愿,目前权健仍在进行系统调试,并且俱乐部已经报警。

据新浪天津体育官方微博透露, 今天上午,众多希望办理权健会员卡的球迷反映服务出现故障,导致无法进行。经权健俱乐部查实,上午9:59分开始会员系统遭到外力破坏,截止到11:00 查到外力攻击源,12:00锁定ID为上海的多台服务器对会员系统进行攻击,同时关闭了会员申请界面以防外力继续攻击。经过技术修复 现在类似的外力攻击已经被屏蔽不会造成再次系统拥堵,考虑到重启会员申请的外力隐患,后台技术人员正在调试,以防其他攻击的可能性。目前等待后台技术人员最终确定后,再次开放会员申请系统。

目前,俱乐部已经报警,并不排除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