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法甲绊人出红牌裁判吹过中超 2场焦点战让人信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5日,在今晨进行的法甲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1-0击败南特,不过本场比赛的焦点全被主裁沙普龙吸引。

比赛第90分钟,巴黎发动反击,此时南特球员迭戈-卡洛斯奋力回追,但是他却在回防过程中不慎绊倒了主裁判沙普龙,令人吃惊的一幕发生了。沙普龙倒地后先是打了一个滚,然后马上伸脚去绊卡洛斯!

更惊人的是,随后站起来的沙普龙向卡洛斯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其驱逐出场!这也引发了卡洛斯的不满,他和沙普龙争执了许久才离场。

引起争议的沙普龙对中国球迷并不陌生。上赛季最后阶段,足协为了保证公平,连续数轮都请来外籍裁判执法,而沙普龙就是其中之一,他先后担任了申花VS泰达、权健VS华夏两场比赛的主裁判,在这两场比赛中,他的吹罚都令双方球员感到信服。

不知道经过了今天这个无厘头事件,下赛季足协是否还会请沙普龙前来执法。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