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U23亚洲杯国足小组或现连环套 堪称“友谊波”

《足球》报

关注

U23亚洲杯两轮战罢,卡塔尔2胜积6分,乌兹和中国都是1胜1负积3分,阿曼2负0分,从目前来看,4支球队依旧都有出线的可能,而且,可能出现连环套。而分析各种情况,中国对卡塔尔,如果打出2比1、3比2这样的比分,双方都可晋级,也都可接受,堪称“友谊波”。

本届赛事,排名原则依旧是亚足联“特色”,同分情况下,先看胜负关系,在比较相互间净胜球、进球,然后是总的净胜球、进球以及红黄牌。

1。中国胜,肯定晋级。

如乌兹胜阿曼,中国胜卡塔尔,中乌卡同分,看3队小循环。如中国1比0,那么净胜球、进球完全相同,再比较总的净胜球和进球,中国至少3个净胜球,卡塔尔仅1个,确保出线,能否第一看乌兹结果,不净胜3球锁定头名,否则次席;如中国2比1、3比2等净胜1球,中卡进球数压乌兹,且因对卡胜负关系小组第一,乌兹对阿曼打出多大比分都无用;如中国2比0这样2球优势胜卡,中乌因净胜球出线,且中国小组第一。

如乌兹平或负阿曼,中卡皆6分,胜负关系,中国占优锁小组第一。

2。中国平,看人脸色。

如乌兹胜阿曼积6分,中国4分出局;乌兹平阿曼,中乌皆积4分,因胜负关系排第3出局;乌兹负阿曼,中国4分第2出线。

3。中国输,也有机会

只有一种可能,就是阿曼胜乌兹,中阿乌皆3分,看3队小循环,目前,中国净胜球2个,乌兹1个,阿曼-3,如中国0比1小负,阿曼不净胜乌兹5球以上,同样可晋级。

(双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