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武汉卓尔兵发澳大利亚 将于澳洲进行多场热身赛

新浪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武汉卓尔官方微博

结束了第一阶段在俱乐部基地长达一个月左右的训练任务后,卓尔队便马不停蹄的开始了海外拉练的征程。武汉卓尔队的将士们于今天下午乘坐球队大巴前往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奔赴本次海外拉练的目的地—澳大利亚,球队将在广州转机后抵达布里斯班,在温暖的南半球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海外拉练,并在澳大利亚进行多场热身赛,希望通过高质量的比赛来磨合阵容,检验成果!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了方便球队出行以及充分保障训练质量,球队工作团队早在数周前就开始为本次海外拉练进行准备工作。工作人员将本赛季服装赞助商李宁提供的装备根据球员尺码为每名球员整理装备后装箱,并根据南半球的夏季气候,在当地为球员们提供训练装备。同时,工作团队根据教练组的要求,将高科技GPS背心、标示盘、比赛用球、充气球门等科研设备以及训练器材打包装箱来为训练提供全面而专业的保障。

球队医疗团队也为本次海外拉练做了充足的保障,打包了刚刚采购的各种高科技治疗及恢复设备、药品以及急救器材、球队日常使用绷带以及肌肉贴等物资足足十几大件。希望能够在海外给球员提供一流的治疗恢复条件,有效避免冬训期间伤病的发生!

给予球队最大前进动力的当然是我们可爱的球迷朋友们,百余名热心球迷自发来到机场为球队送行,高举球队围巾同教练员队员合影,高喊加油口号为出征的将士们加油鼓劲!此情此景,教练组和队员们纷纷停下脚步满足了球迷们热情的合影以及签名要求,队长姚翰林表示:“球迷们来到机场送行让大家很受鼓舞,也非常感动,我们一定全力以赴投入训练,用出色的状态和精神面貌迎接新赛季的到来,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这么多热心球迷的支持!”

球迷的支持是球队前行最大的动力,在进入登机口前,莫雷洛向热情的球迷朋友们挥手致谢,并拿出手机记录可爱的球迷朋友!

俱乐部董事长王小松率领俱乐部管理层来到机场为球队送行,王小松表示:“第一阶段的训练成果非常不错,表现出了很好的精神面貌,达到了完成体能储备以及球队磨合的目的,大家都非常辛苦。希望在本次海外拉练中大家继续发挥不怕疲劳的战斗精神,在教练团队和队员们共同的努力下,达到本阶段预期的训练效果,为新赛季的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非常感谢今天到场的球迷朋友以及关心武汉卓尔队的每一名球迷,球迷的支持给了我们前进的动力,希望球队刻苦训练、全力拼搏,用优异的表现来回报湖北武汉球迷的厚爱和支持!”

再次感谢今天来到机场为球队送行的球迷朋友以及关心武汉卓尔足球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希望队员们一路平安、积极备战,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出色的竞技状态来迎接新赛季的到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