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古斯托:俱乐部对未来有很好的构建 伤病无大碍

新浪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北京中赫国安

北京中赫国安来到阿尔加夫已经十天,上午健身房核心力量训练后,下午球队来到外场进行11VS11攻防演练,这也是主帅施密特为即将到来的热身赛做准备。当地时间1月15日下午,球队将迎来本次葡萄牙冬训阶段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德乙球队杜伊斯堡。外场的训练结束后,球员奥古斯托在场边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记者

前几天你好像有些小伤,现在的身体状况怎么样?

奥古斯托

之前那个是硬伤,不是很严重,在这种情况下就安排我在健身房训练了。现在恢复得挺好的,也希望我在冬训期间能做好准备。

记者

这次回到队里,有很多新面孔,变化是不是很大?

奥古斯托

我们补充了一些新鲜血液,他们很年轻、很有潜力,相信俱乐部在这方面的计划,对我们的未来有很好的构建。在这种前景之下,我相信我们可以打出很好的比赛。

记者

展望一下新赛季吧,有什么期许。

奥古斯托

比赛是要一场一场打的,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一场一场尽可能赢得胜利。联赛末期相信我们会有一个清晰的目标,现在我们需要一场场去拼。

记者

听说快要当父亲了,现在是不是心情也有些忐忑?

奥古斯托

确实很忐忑,我也很紧张,我希望能在我爱人身边迎接孩子的到来,所以我到时候会回到巴西去见证这一时刻。

记者

祝福你!

奥古斯托

谢谢!

训练图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