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大调整多名球员将离队 姜嘉俊自由转会力帆

新浪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时报体育 公众号 

鲁能正在广州进行冬训,本期集训的目的就是初步确定2018赛季一线队阵容,32名球员接受考察,人员调整工作已经开始。

1月11日的训练,姜嘉俊没有参加,他已经离开广州告别鲁能,新东家不出意料的话将是重庆力帆。2017赛季开始前姜嘉俊以自由身身份加盟鲁能,签约一年,之前他效力过上海申花、江苏苏宁和上海申鑫,场上位置是后腰,在鲁能的一个赛季中只出场3次,总时间为240分钟,这三场比赛是客场对阵天津亿利和广州恒大、主场对阵长春亚泰。姜嘉俊出生于1990年,早已不是U23球员,留在鲁能依然很难得到表现机会,合同到期后他是自由转会重庆力帆,鲁能并未设置障碍。

2018赛季U23新政更加严格,而鲁能的U23球员人数众多,算上正在参加U23亚洲杯的李海龙、刘洋、姚均晟以及即将回归的高准翼,人数就已经超过10人,这还不包括那些入选“我要上奥运”选拔队的佼佼者。1995-1997年龄段的球员势必会有人离开,有消息称陈哲超、柏天赐等将会租借到其他球队,对他们而言,在目前这个年纪,多踢比赛比什么都重要。

非U23球员和部分老队员也要面临竞争,他们的优势没有那么明显,像崔巍、黄浦等人将外租一年,崔巍的下家是梅州客家,黄浦有可能加盟中乙新军淄博星期天。淄博星期天的主教练是在鲁能俱乐部效力多年的侯志强,领队是上赛季马加特的翻译赵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