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权健正尝试进攻端不同人员安排 两套组合已经出炉?

新浪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城市快报

雷雨交加过后,当地时间1月9日,西班牙小镇马贝拉终于迎来了晴朗的天空,天津权健队也恢复了室外训练,作为一名纯粹的欧洲学院派教练,索萨自然也对球队的技战术保密工作非常重视,只让记者现场观摩球队15分钟训练。虽然训练开放时间很短,但依然可以看出一些内容:随着几大外援陆续归队,索萨已开始对球队进攻端进行打磨,尤其在前锋位置的人员安排上,或是莫德斯特单箭头,或是用莫德斯特与帕托的一高一快组合,显然他是在进行不同的尝试,希望在面对不同对手时攻击效率都能有所保证。

眼看1月30日亚冠资格赛开战在即,权健俱乐部新赛季的会员制度也有了眉目。据记者了解,新赛季权健会员套票分为两档价格,高校会员价格为420元,助威团和普通会员均为520元。

今年,权健队成功跻身亚冠赛场,由于增加了亚冠比赛,因此会员套票价格也较去年有了小幅度的增长。不过,相比之下,420元/520元的价格也绝对算是良心价,会员们不但可以看权健队的中超、足协杯主场比赛,而且还可以在“水滴”看亚冠比赛。

今年,权健会员的人数依然与去年保持一致,为5000人。高校会员年龄需在18-24岁之间,助威团会员年龄需在40岁以下,普通会员没有年龄限制。1月12日,俱乐部将正式打开线上报名端口,球迷可以在线上提交自己的信息。15日,球迷可以申请会员种类,过去两个赛季已经成为权健会员的球迷,此次拥有优先录取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俱乐部还特别为60岁以上的老球迷和外籍球迷开放了线下报名的方式,这样可以方便他们成为权健大家庭中的一员。

至于散票,今年的票价小有上浮,亚冠散票分为三个档次,分别是80元、120元、200元;中超联赛同样也分三个档次,分别是60元、80元和150元。本报记者 方奕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