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权健辟谣引进扎哈维:绝无此事 索萨满意外援组合

新浪综合

关注

今体育记者张文元 今体育

天津权健队在西班牙马贝拉的冬训从本周开始进入到关键阶段。随着四名外援全部到齐,新帅保罗·索萨终于开始了进攻套路的演练。训练中,索萨特意尝试了不同的球员组合,全力打造天津权健队攻击群。

本周,天津权健队最后一名归队球员莫德斯特正式归队训练,这是保罗·索萨上任后第一次可以在训练场上亲自调教队中全部外援。由于天津权健队当务之急是备战1月30日的亚冠联赛资格赛,所以四名外援全场出现在场上对于索萨来说非常重要,毕竟在亚冠联赛中,天津权健队的四名外援可以同时出场。保罗·索萨之前多次提到过,他认为天津权健队的攻击力还有更多的潜力可挖。特别是在外援的使用上,保罗·索萨也更倾向于让中前场的三名外援帕托、莫德斯特和维特塞尔同时出场,他认为这样才可以发挥出全队最大的攻击威力。本周,保罗·索萨就把训练的重点放在了进攻战术演练上。可以看出,与以往的训练不同,保罗·索萨在训练中的参与程度更高。这位葡萄牙籍教练整堂训练课几乎一直在跑前跑后给球员强调位置要求和要点,他的呼喊声也一直贯穿始终。

本报特派记者特注意到,虽然保罗·索萨之前一直称亚冠资格赛之前会延续天津权健队上赛季4141的阵型,但是在昨天的训练中,他也特意尝试了帕托和莫德斯特双箭头的踢法。这也说明,保罗·索萨未来很可能会逐渐把天津权健队的主要阵型改造为三中卫或者是双前锋的踢法。当然,由于亚冠资格赛已经近在眼前,所以保罗·索萨在这场比赛中应该不敢有太大的变革。因此,在昨天的训练中,单箭头的踢法还是被演练得最多。莫德斯特始终被顶在中锋的位置上,帕托则更多的是在边路活动。

明天,天津权健队就将与德乙圣保罗队进行本次西班牙马贝拉冬训的首场热身赛,保罗·索萨也会利用更多的实战机会来进行他对于天津权健队攻击群的进一步打造。

被曝有意引进扎哈维 权健队称绝无此事

昨天,多家国内媒体转载以色列媒体消息称,天津权健队想要引进广州富力队的以色列射手扎哈维。本报特派记者从天津权健队了解到,扎哈维并不在天津权健队新赛季的引援计划之中。

一直以来,有关天津权健队主帅保罗·索萨希望得扎哈维的消息就不断出现,因为两人在以色列特拉维夫马卡比队有过非常成功的合作,所以不少人都觉得保罗·索萨会想方设法把自己的爱徒带到天津权健队。本周,以色列媒体《YNET》报道称,天津权健队有意从广州富力队购买扎哈维,他们将支付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且还会给扎哈维开出1500万欧元的年薪。本报特派记者昨天就此事向天津权健队求证,得到的回复是“扎哈维肯定不在我们新赛季的引援计划之中”。

确实,从目前了解的情况看,保罗·索萨对于天津权健队的外援组合还是非常满意的。其中,无论是莫德斯特还是帕托,从个人能力和履历来看都不比扎哈维差,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没有必要大费周章地去进行调整。从目前情况看,保罗·索萨最关注的引援要求依然是在后防线上。更倾向于三中卫战术的他希望能够有强力国内中卫球员加盟天津权健队,而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也在为此全力引援。而有关扎哈维与天津权健队的消息,很可能是以色列射手为了与广州富力队展开续约谈判而放出的一枚烟雾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