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权健引援按兵不动有耐心 亚冠资格赛四外援上阵

新浪综合

关注

今体育记者张文元 今体育

天津权健队在西班牙马贝拉的冬训正在进行,不过引援却还是按兵不动。从目前情况看,天津权健队在1月30日的亚冠联赛资格赛中应该还是沿用上赛季的主力阵容,球队的新援也许要在这场比赛之后才能发挥真正的作用。

距离新赛季亚冠联赛资格赛与布里斯班狮吼队的比赛还有20多天的时间,天津权健队新赛季引援却还是没有官方说法。据了解,虽然有关天津权健队引援的传闻始终不断,但是真正确定的人员还没有出现。除了租借回归的杨旭,其他的引援名额归属始终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在这种情况下,即便是新援在未来几天内到位,依然很难在如此短的时间里完成对新帅保罗·索萨的技战术体系的了解和全队的磨合。在正常情况下,天津权健队本赛季的新援应该不会在亚冠联赛资格赛中获得首发机会,保罗·索萨还是会选择上赛季天津权健队的首发阵容。客观来看,如果保罗·索萨这样选择,也是无可厚非的,毕竟亚冠联赛允许四名外援出场。也就是说,天津权健队的外援中轴线都可以在本场比赛中首发,莫德斯特、帕托和维特塞尔可以在前场组成攻击群,后场权敬原坐镇,这几乎就可以保证天津权健队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据了解,保罗·索萨对于俱乐部的要求是引进顶级的国内中卫和U23小将刘奕鸣搭档。这也是为了在中超联赛中应对足协的外援和U23新政,在保证前场攻击攻击力的同时,加固后防线。而在亚冠联赛中,韩国中卫权敬原肯定还是保罗·索萨的首选,毕竟亚冠联赛有着难得的亚外名额。保罗·索萨的这一思路也给天津权健队留下更为充裕的引援时间。据了解,目前天津权健队的一个引援备选方案就是耐心挑选较为合适的中后场球员并展开并展开谈判,即便是在新赛季亚冠联赛资格赛之后完成交易也无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