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重磅!恒大签下奥巴梅扬 德甲赛季结束后加盟

新浪体育

关注
重磅!奥巴梅扬将加盟恒大

从2017年夏季开始,就传出了奥巴梅扬这名世界顶尖前锋准备加盟中超俱乐部的消息。如今,这件事件终于要变成现实。不过,夺得奥巴梅扬的既不是中超新贵天津权健,也不是老牌劲旅北京国安,而是中超7连冠得主广州恒大。据了解,恒大已经与奥巴梅扬、多特蒙德俱乐部达成协议,奥巴梅扬将在德甲结束后正式加盟恒大。

关于中超俱乐部要引进奥巴梅扬的消息,实际上已经传了很长时间,最早想引进的就是天津权健俱乐部,在2017年夏季转会的时候,权健已经与奥巴梅扬走的很近了,但因为足协出台了引援调节费的政策,权健选择了放弃。

然后就是在一两个月前,开始有中超俱乐部开始与奥巴梅扬进行接触,而且不止是一家俱乐部,但最终奥巴梅扬与多德蒙德俱乐部共同选择了中超7连冠得主广州恒大队。据了解,之所以选择广州恒大,奥巴梅扬还是看重了广州恒大在中超联赛与亚洲俱乐部中的地位。还有非常关键的一点,广州恒大同意奥巴梅扬可以在2018年的德甲联赛结束后,再来到中国。这样,奥巴梅扬可以在多德蒙德踢这个赛季的完整比赛。

广州恒大在前不久已经正式官方宣布引进了三名U23球员,此番又夺得了奥巴梅扬这名世界级前锋,很显然也是为了完成新赛季继续夺得中超8连冠、亚冠3冠王的目标。(于静)

相关阅读-内幕!国安苦谈奥巴梅杨两月 恒大超7000万欧截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