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亚冠对手再添强援 马加特爱将结束留洋回归

新浪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新民晚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陆玮鑫) 德国乙级联赛柏林联合俱乐部前天宣布,球队的日本右后卫内田笃人正式转会至J联赛鹿岛鹿角俱乐部,他将跟随这支亚洲劲旅征战新赛季的日本国内赛事和亚冠联赛。而鹿岛鹿角正是上海申花在新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中最主要的竞争对手之一。

内田笃人现年30岁,在场上可以胜任多个位置,他曾在2006年至2010年期间为鹿岛鹿角队效力。凭借在联赛和亚冠中的出色表现,内田于2010年7月被德甲豪门沙尔克04相中,正式登陆欧洲赛场。此后内田笃人被时任球队主帅的马加特委以重任,一度占据了球队主力右边后卫的位置,他帮助沙尔克04先后获得过德国杯冠军、德国超级杯冠军和德甲季军等荣誉,并两度入选德甲联赛的赛季最佳阵容。

在内田笃人加盟鹿岛鹿角之后,由曹赟定和柏佳俊组成的申花左边路可能会在亚冠赛场面临不小的挑战。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左边路突破一直是申花最为犀利的攻击武器之一,如今对手阵中多了一位经验丰富且攻防俱佳的球员,如何找到有效的应对之策将是对申花教练组和球员的一大考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