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登巴巴今天进行全面复查 结果将决定职业生涯方向

新浪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申花队报 公众号

今天申花队报关注的是登巴巴,这位给我们带来太多激动,也让大家无比牵挂的外援。法国当地时间1月2日,登巴巴将进行一次全面的复查,这是他在二次手续后所进行的最全面的复查,这次复查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他职业生涯的方向。

2016年7月受伤至今,已经过去一年半了,登巴巴的康复之路非常艰辛。去年年中的一次检查中,登巴巴的骨折处出现了轻微骨裂纹。2017年6月22日,二次手术在法国进行,此次手术仍由当初在上海为登巴巴手术的法国专家奥利维耶·布朗杰主刀。手术比较简单,主要是把去年手术时植入胫骨的钢钉近端的一个螺丝摘除,从而缓解登巴巴胫骨所承受的压力,减轻疼痛。

2017年10月28日,登巴巴在时隔一年后再次回到上海,到虹口观看了申花的最后一个联赛客场比赛。在上海的几天里,登巴巴每天都到康桥基地进行训练,虽然无法进行对抗训练,但是其他训练情况都非常不错。

日前登巴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感谢上帝,我的伤病已经没有问题了。我一直在坚持进行个人训练,并且我已经准备好了重新站上球场。”从登巴巴的这番话可以看出,他已经急切地想要回归绿茵场。不过,主刀专家奥利维耶·布朗杰还是建议登巴巴,先进行一次全面的复查,通过复查决定下一步的训练安排。此次复查安排在术后约半年,也就是法国当地时间1月2日进行。如果复查结果一切良好,那么登巴巴将会尽快飞到西班牙马贝拉,与在那里冬训的申花队汇合。所以,申花方面也在急切地等待着登巴巴的复查结果。

尽管登巴巴已经受伤一年半,康桥基地申花楼的房间也非常紧张,但是申花一直为登巴巴保留着他的房间。大家都等待着登巴巴的归来,期待着虹口能够再现他精彩的进球!祝福登巴巴,等侬回来!

申花的另外几位外援将在近日抵达马贝拉。根据安排,瓜林和金基熙将在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4日抵达,引人关注的罗梅罗有可能会在5日飞抵西班牙,马丁斯因为要处理签证方面的问题,所以最晚一个抵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