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对手确定!大阪樱花夺天皇杯冠军 亚冠与恒大同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日13:40,2017日本天皇杯决赛展开角逐,大阪樱花和横滨水手交手。双方在90分钟常规比赛时间内1-1战平。最终,大阪樱花凭借水沼宏太在加时赛中打入的制胜球,2-1战胜横滨水手,夺得2017天皇杯冠军,成为广州恒大亚冠同组对手。广州恒大的亚冠同组对手包括大阪樱花、济州联以及武里南联。

第8分钟,伊藤翔在大阪樱花禁区内中路射门得手,为横滨水手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65分钟,山村和也在横滨水手禁区内打入一球,为大阪樱花扳平比分。双方在90分钟常规比赛时间内1-1战平,进入加时赛。加时赛第5分钟,水沼宏太在横滨水手禁区内小角度头球破门,大阪樱花暂时2-1领先横滨水手。横滨水手试图扳平比分,但进攻质量比较差,未能再次攻破大阪樱花的球门。最终,大阪樱花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2-1战胜横滨水手,夺得2017天皇杯冠军。

广州恒大在亚冠联赛中曾与大阪樱花有过交手记录。广州恒大与大阪樱花在亚冠联赛中累计交手两次,战绩为1胜1负。2014亚冠联赛1/8决赛,广州恒大与大阪樱花交手。广州恒大客场5-1大胜大阪樱花,主场0-1负于大阪樱花,总比分5-2淘汰大阪樱花,晋级亚冠联赛八强。2018年,广州恒大将再次在亚冠联赛中与大阪樱花交手,双方成为亚冠同组对手。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