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林丹吐槽国足:踢的臭拿的多 随便一个事就上头条

新浪体育

关注

日前,广州恒大国脚冯潇霆参加一挡综艺节目,与冯潇霆一起参加节目的还有羽毛球国手林丹、知名足球评论员黄健翔等人。在节目中林丹用他独特的黑色幽默吐槽了国足和冯潇霆,直言国足踢的臭拿的多,随便一个新闻就能上头条,永远不会背负金牌的沉重压力。

节目中多位嘉宾对国足和冯潇霆进行了吐槽,首先出场的林丹表示:“俗话说的好,运动员要靠成绩说话,所以今天我有很多话要说,所以冯潇霆你一会就不要说话了。”随后林丹说:“今年黄健翔老师打赌,如果国足能进世界杯就裸奔,一看你就没有裸奔的诚意,如果你真想裸奔,就打赌中国羽毛球队裸奔,那样你一年都不用穿衣服了,天天裸奔,光打赌我夺冠军就够你裸奔64次了。”

对于在座的冯潇霆,林丹直言冯潇霆强大的心理素质是由于国足输球太多磨练出来的,“其实我和国足接触不多,因为我们羽毛球队和足球队很少出去活动,因为我们是冠军嘛,所以我们很少需要出来道歉和检讨,但是我们很多人都很羡慕他们,因为他们踢的臭还拿的多,俱乐部还不敢拖欠他们薪水,像我们这种没地位的欠到现在也没什么人管,而且羽毛球地位稍微下降一点点拿不到关键就要接受残酷的批评,国足不一样,国足输了大家会说他们有拼搏精神,拜托,拼搏精神谁没有啊?哦,我明白了,国足的对手没有,还没拼就赢了。”

随后林丹继续扎心冯潇霆:“玩笑归玩笑,我其实很理解冯潇霆,我们能走到今天不容易,因为我已经34岁了,拿到了所有可以拿的冠军,可是还是想继续打,原因很简单,就是我想拿更多的冠军,在这里我要借这个机会感谢身边一直陪伴我支持我的人,他就是李宗伟,作为被全国人民关注的运动员,我一直很有压力,这份压力别人可能不懂,但冯潇霆他懂,因为他也无时无刻要面对着这种负担,但是和我相比起来,他还是幸运的,因为有一样东西他永远不会背负,那就是沉甸甸的64块金牌。””

林丹最后表示:“其实大家这么吐槽国足,不是讨厌你们,是爱你们,爱之深,责之切,你们是大家的宠儿,你看国足随便一个新闻就能上头条,我们国家羽毛球拿了冠军也上不了,搞得像别的国家拿冠军似的,你们是国家精神的,象征,代表着中国足球的最高水平,我希望你们能够继续努力,不要辜负中国那么多球迷的期待,因为我一直相信,有朝一日国足一定能挺进世界杯,到那个时候我一定带着我的孙子为你们去加油助威!”

(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