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大亚冠小组赛将再遇日本老对手 横滨大阪2选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关注

李斌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李斌)2017赛季日本天皇杯半决赛昨日进行,大阪樱花和横滨水手分别在加时赛击败对手,两队成功会师决赛,这意味着广州恒大2018赛季亚冠小组赛将再遇老对手。

大阪樱花客场对阵神户胜利船,两队在90分钟内战成1比1平局,通过加时赛角逐,大阪樱花最终以3比1击败神户胜利船。神户胜利船的出局也意味着恒大在新赛季亚冠小组赛将不会遇到“新”的日本J联赛对手。

另一场天皇杯半决赛在横滨水手与柏太阳神之间举行,同样双方90分钟战成1比1,横滨水手在加时赛中进球,最终以2比1击败柏太阳神。

日本天皇杯决赛将在2018年1月1日进行,最终的胜者将以日本第二顺位球队身份进入亚冠小组赛G组,也就是恒大所在的小组,G组的另外两支球队是韩国济州联和泰国武里南。

日本J1联赛本赛季的四强球队分别是川崎前锋、鹿岛鹿角、大阪樱花、柏太阳神。如果横滨水手夺取天皇杯冠军,则柏太阳神将无缘下赛季亚冠,大阪樱花进入附加赛;而如果大阪樱花夺冠,则柏太阳神将进入附加赛。

日本第四顺位球队参加附加赛的最终晋级结果是落在E组,同组还有韩国全北现代和中国香港杰志。一旦晋级顺利,中超的亚冠新军天津权健也将落在这一组。

虽然横滨和大阪最终谁能夺冠还未知晓,但这两队均是恒大在亚冠赛场的老对手,并都曾在2014年与恒大相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