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高拉特:直接去欧洲很难先回巴西 将与恒大协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terra”报道,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希望重返巴西足坛,并愿意加盟帕尔梅拉斯。高拉特表示我发现直接从中国去欧洲踢球很难,我想重返巴西国家队,所以我认为所有这一切的第一步是回到巴西。我们必须听取广州恒大的意见,并试图找到最佳解决方案。我必须等待广州恒大做出决定。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里卡多-高拉特决定回到巴西,并愿意加盟帕尔梅拉斯。里卡多-高拉特决心离开广州恒大、回巴西踢球。帕尔梅拉斯对这位26岁前锋感兴趣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如果他能够立即获得释放的话,他将是一个强有力的人选。高拉特表示:“我有一个在欧洲踢球的梦想。我发现很难直接从中国去那里。我也有梦想重返巴西国家队,但我意识到了现实情况,所以我认为所有这一切的第一步是回到巴西。他们(广州恒大的高管)知道(我有回巴西踢球的愿望)。我们必须慢慢来。2018年,我有新的计划和新的挑战。我们必须听取他们的意见,并试图找到最佳解决方案。我想我们会有一次很好的交谈。我认为他们想在2018年依靠我,但我认为将会有很好的讨论,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高拉特希望与帕尔梅拉斯体育经理亚历山大-马托斯重聚,“我和亚历山大(马托斯)有很好的友谊,他是一个伟大的管理者。我在克鲁塞罗时,他给予我很大的支持。我们在那里有很好的关系,我甚至可以称他为朋友。他是著名的经理,在帕尔梅拉斯工作,我认为事情必须经过他。如果帕尔梅拉斯可以聘请我,他可以带头参与谈判。”

近期,帕尔梅拉斯、弗拉门戈、克鲁塞罗与高拉特传出绯闻。对此,高拉特表示:“我为这些俱乐部对我感兴趣感到高兴。保罗(高拉特的经纪人)与中国人的谈判是不容易的。但是正如我所说,我面临新的挑战,我会寻求对我来说最好的解决方案。我知道在中国踢球薪水和解约金都很高。我将不得不等待中国俱乐部的高层做出决定。明年是世界杯年,届时联赛会暂停,所以我们不能浪费太多的时间。但是我必须等待他们的决定。我和俱乐部领导人有很好的关系。我在每一家俱乐部都与高层有很好的关系。我从来没有走后门,我留下了一个积极的形象,我努力工作。这(广州恒大同意我转会)不会是容易的。但保罗正在做工作,我要去度假,享受和我的家人、朋友在一起的时光,等待他和我联系。”

高拉特不排除重返巴西国家队、代表巴西国家队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赛的可能性,“在我看来,所有的球员都想入选国家队,去迎接职业生涯新的挑战。当我在中国的时候,我有一个入选国家队的机会。如果我回到巴西足坛6个月,我不排除这个可能性,很多事情都可能发生。”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