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国安欲签巴西中场 欧冠6场4球身价1300万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据葡萄牙媒体“noticiasaominuto”报道,中超北京国安有意引进巴西中场塔利斯卡。塔利斯卡的所有权属于葡超豪门本菲卡,目前以租借方式效力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北京国安已经与本菲卡进行了接触。北京国安为了得到塔利斯卡,需要支付不少于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塔利斯卡目前的评估身价是1300万欧元。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北京国安已经和本菲卡谈过关于引进塔利斯卡的事情。中国俱乐部未能把若纳斯带到亚洲,现在集中精力引进这位巴西中场。塔利斯卡是北京国安的最新目标,目前塔利斯卡在贝西克塔斯效力,这位巴西中场的所有权属于本菲卡。如果获得不少于2500万欧元的报价,贝西克塔斯有义务放走这名23岁球员。贝西克塔斯留住塔利斯卡的唯一方法就是支付相同金额的转会费。但是由于欧足联财政公平的限制,贝西克塔斯现如今不可能做到这一点。

塔利斯卡曾与上海申花、上海上港等中超俱乐部传出绯闻。塔利斯卡,被誉为新里瓦尔多,巴西国籍,现年23岁,身高1.91米,体重80公斤,左脚型选手,司职前腰或影子前锋。塔利斯卡曾效力巴西巴伊亚俱乐部,2014年7月转会葡超豪门本菲卡,转会费475万欧元,与本菲卡的合同到2019年6月30日。2016年8月,塔利斯卡以租借方式加盟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租借期到2018年6月30日。塔利斯卡曾在欧冠比赛中任意球攻破拜仁慕尼黑球门。塔利斯卡曾入选巴西国家队,当时因为巴黎圣日耳曼的小卢卡斯受伤,时任巴西国家队主教练邓加召入了塔利斯卡,但塔利斯卡没有代表巴西国家队参加过比赛。塔利斯卡曾代表巴西U20队、巴西U23队参加比赛。

2017-2018赛季,塔利斯卡截至目前代表贝西克塔斯出场21次打入7球并有2次助攻。其中,2017-2018赛季欧冠联赛出场6次打入4球,帮助贝西克塔斯晋级欧冠16强。目前,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塔利斯卡标出的评估身价是1300万欧元。北京国安近期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巴西边锋卢卡斯-莫拉、多特蒙德的加蓬前锋奥巴梅扬、维戈塞尔塔的乌拉圭前锋马克西-戈麦斯、本菲卡的巴西前锋若纳斯传出绯闻,如今塔利斯卡也成为北京国安的引援目标。这些球员的共同点是攻击型球员,究竟谁会成为北京国安的新外援呢?可能得等到2018年初才有明确的答案。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