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卡纳瓦罗坚持要恒大购一强援 上海球队也想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3日,近日据塞尔维亚媒体《hotsport》报道,两家中国俱乐部希望购买塞超豪门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当家射手里奇蒙德-博阿基耶,塞媒指出这两家俱乐部分别是广州恒大淘宝和一家来自上海的俱乐部。

据塞媒文章称,不只是中国和英国的俱乐部希望得到博阿基耶,法国联赛的马赛和雷恩也对他很有兴趣,而中国的俱乐部可以付更多的钱,来自中国的广州恒大淘宝和另一支上海的俱乐部想要买博阿基耶,恒大主帅法比奥-卡纳瓦罗坚持要买这名在意大利时就认识的球员。

里奇蒙德-博阿基耶出生于1993年,今年24岁,加纳国籍,司职前锋,身高1米86,体重80kg,职业生涯曾长期效力于意甲联赛,效力过尤文图斯、热那亚、萨索洛、亚特兰大等多支意大利俱乐部,本赛季代表塞超豪门贝尔格莱德红星出场27场打入22球。目前在德国知名足球媒体《转会市场》上,他的评估身价为200万欧元。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