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上港新帅年薪500万欧 本人表态会为冠军而奋斗

新浪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昨天下午,中超球队上海上港宣布新帅上任,葡萄牙人维托尔·佩雷拉出任主教练。佩雷拉曾是上港前主帅博阿斯的助手,由他来接过博阿斯的教鞭,上港的整体战术思路不必推倒重建。

出生于1968年的佩雷拉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除自己的老家葡萄牙之外,他的执教足迹到达沙特、希腊、土耳其和德国。佩雷拉和博阿斯曾有过共事经历,曾作为博阿斯的助手帮助波尔图赢得2011年欧联杯冠军。2011年夏天,在博阿斯离开波尔图去切尔西执教后,佩雷拉作为主教练也曾率领波尔图连续两个赛季加冕葡超。此外,佩雷拉还曾在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赢得国内联赛和杯赛双冠王。

佩雷拉挂帅上港,应该有助于延续博阿斯的技战术风格,整体战术结构不必重建。这对上港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此外,上港核心胡尔克与佩雷拉有过共事经历,再次合作起来会比较简单,其他外援如埃尔克森、奥斯卡等人,同为葡语系的佩雷拉在沟通上也不存在障碍。

昨天下午的发布会上,佩雷拉说:“我会帮助俱乐部和球迷实现目标,我们都会为冠军而奋斗。”佩雷拉透露,他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和博阿斯联系过,未来一周可能会与其交流。值得一提的是,佩雷拉的经纪人就是博阿斯和奥斯卡的经纪人。虽然在发布会上,上港俱乐部并未透露佩雷拉的合同细节,但据传佩雷拉的年薪为500万欧元,在目前的中超市场,佩雷拉的薪水并不算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