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于大宝承认国足尾声时有人已跑不动 争取好名次

新浪体育

关注
东亚杯-国足2-1不敌日本

12月12日,2017年东亚杯进行了男足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国队1-2不敌东道主日本队,中国队本场比赛进行了人员调整,下半时中国队替补出场的张文钊制造了一粒点球,于大宝主罚命中,打入了本次东亚杯的第二粒入球。

谈到本场比赛中国队的发挥,于大宝首先表示:上半时比赛我们有些被动,整体防守做得不是很好。下半场通过调整变得好多了。今天比赛中我们也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是很遗憾,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让对手进了两个球。

下半时最后阶段连丢两球,是不是体能下降导致跟不上对手节奏呢?对此于大宝则认为:确实还是有些疲劳,下半场到了后半程的时候,我们有的球员已经跑不动了,还有抽筋的。毕竟我们的联赛结束的比较早,所以大家对状态的调整还需要一段时间。

对于最后一场与朝鲜队的比赛,于大宝直言:不管哪一场比赛面对哪个对手我们都要全力以赴。这场比赛输了,最后一场我们肯定要全力以赴拿下,争取一个好的名次。(袁野 发自东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