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张文钊:不管对谁突破都有信心 球输了说啥都没用

新浪体育

关注
东亚杯-国足2-1不敌日本

12月12日,2017年东亚杯进行了男足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国队迎战东道主日本队,中国队本场比赛进行了人员调整,下半时中国队替补出场的张文钊制造了一粒点球,于大宝主罚命中。

比赛结束后,张文钊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感谢主教练对自己的信任,因为体能状况不是太好,但上场后也是拼了全力。但很遗憾输了比赛,其实我们机会不比对方少,只是对手运气更好一些,像第二个球就是运气非常好的进球。

当被问及面对日本队的防守在突破时显得很有信心,是否在心里上并不畏惧对手,对此张文钊坦言:毕竟这是自己的特点,不管对谁都很有信心,只是今年太长时间没比赛,状态差一点。

谈到自己制造的那个点球,张文钊摇头说到:可惜最后还是球输了,我宁可是别人制造点球或者进球,只要我们能赢球就行。真的是希望球队能赢球,我自己表现不重要。

此次东亚杯比赛,中国队派出了全新的阵容,对此张文钊也坦言:我们这次来的年轻人比较多,不如对手打得比较熟练,但我们今天打得不差。我们虽然是新组合,但大家在一起还是比较来电的,今天比赛我们一直有机会,就是运气差一点,只是球输了,说什么都没有用。

(于静 发自东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