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雷拉:下周回葡萄牙和博阿斯交流 让打法更好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下午,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在环球富豪酒店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维托尔-佩雷拉出任上海上港新赛季主帅。上港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张敏先生、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先生以及佩雷拉先生出席了发布会。

2017赛季虽然缺少一个冠军,但上港在2017赛季展现了球队实力,对于2018赛季有没有信心更进一步取得更好的成绩这一外界关注的焦点话题佩雷拉表示:“当然我有信心带领俱乐部获得很好的成绩,上一任主帅的带领下表现不错,成绩也有所提升,现在是时候往前进一步,获得我们的目标。”

对于接下来教练团队的安排,佩雷拉说:“会保留一部分的中方教练,也是非常有帮助的了解俱乐部的情况,我也会带我自己的一些助手,他们也跟随我很长时间。”

关于在加入上港之前是否和博阿斯有过交谈,佩雷拉坦言:“我们是朋友,但在我加入之前没有机会谈及这些情况,下周我们回到葡萄牙的时候,会和他做一些交谈。其实上港这样的俱乐部,不光是在中国,在世界也是很知名的。有很多好的球员。我觉得我有这样的条件去挑战明年的联赛,这是俱乐部配得上的目标,这是我的愿望。”

对于上港队目前给自己的印象,以及下赛季需要提高哪些方面,佩雷拉说:“我认为我对于球队做了一些分析,球队有非常好的球员,整个赛季都非常好。球队需要再进一步,是在技战术层面上再进一步,所有的球队都可以在战斗力上演有所提升,我做了一定的工作,开始工作之后,对球队技战术工作做一些改变。在防守组织,进攻火力做一些文章,在攻防转换的瞬间,突然丢球的瞬间,做一些训练,希望我的球队是一支有控球能力的球队,在进攻方面打出火力。攻守平衡,快速反击方面做一些努力。如果反击打不了,还是希望尽可能的控制球,做一些组织。还有定位球的方面做一些工作,不光是我们,世界上所有球队都是可以从细节、表现力方面做提升。我的观点就是希望,我的球队是一个控球的球队,希望我能激励球员的提升。希望我的努力工作能让打法比较好看。”(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