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新董事长亮相:佩雷拉会以球队的利益为第1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下午,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在环球富豪酒店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维托尔-佩雷拉出任上海上港新赛季主帅。上港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张敏先生、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先生以及佩雷拉先生出席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上港足球俱乐部新任董事长,温文儒雅的表达了对于新任主帅到来的欢迎和期待,也礼貌表示上港在选帅过程中,非常重视媒体声音尊重媒体声音,这一次上港也是在媒体的关注下,选择了新任主帅。张敏先生说:“首先代表上港感谢大家百忙之中参加新闻发布会,感谢到场以及没有到场的媒体朋友们、球迷和社会各界在多年以来对于上港足球俱乐部的支持和关心。

欢迎佩雷拉先生加入我们上港团队,相信所有媒体朋友都很了解佩雷拉先生的执教履历,佩雷拉先生除了葡超之外,在土耳其、希腊联赛都有很好的成绩,对于亚洲和亚冠的比赛有着他独到的理解和经验。”显然,对于亚洲足球的熟悉已经过往履历,是上港选择佩雷拉的重要原因之一。

张敏董事长今天也介绍了上港与佩雷拉接触两周里,双方的真诚沟通情况,“上港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前进,在新阶段之后,需要一个新主帅来为新赛季和今后的发展打下基础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佩雷拉先生和俱乐部一起对于未来、对于胜利都充满期望,我们在两个多星期的沟通交流过程中,非常顺利的展开高效深入的交流,才最终达成共识,我相信佩雷拉到上港足球俱乐部来担任主帅之后,作为上港俱乐部每个工作人员、管理人员都会全力支持他的工作,他也一定会以俱乐部利益为第一位,全力以赴冲击好成绩,为我们的球迷奉献更加高质量的比赛,以及综合感受。我们也非常乐意和媒体更好的交流,给球迷更好的感受。”

在信任主帅佩雷拉先生将全力以赴带队冲击好成绩的同时,张敏先生也诚恳表示在年轻的上港成长的过程中,会遇到挫折,会有犯错失落的时候,但是,上港会不忘初心,继续扎实前行,张敏董事长感谢与上港风雨兼程一路走来的媒体、球迷以及社会各界朋友们,他说:“作为一家年轻的俱乐部,在成长和发展过程中,离不开大家支持;作为一家年轻的俱乐部在成长和发展过程中也一定会有挫折,正是你们的关心和你们的帮助,让我们在成长过程中更加顺利。有大家的关注和支持,加上我们的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的成绩,也让我们成长更加有信心。当然,正是我们在大大小小一次又一次的错误中,才能让我们成长的更加健壮。”

“上港俱乐部始终以成为百年俱乐部为我们的宗旨,以为中国足球做出贡献,为上海这座城市赢得荣誉,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多精彩比赛,带来更好观赛体验为上港俱乐部的第一目标,相信在新的赛季当中,球队在俱乐部的管理下,在佩雷拉先生的执教下,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绩。”张敏董事长以平静的语气语调,用这样一段话给他的发言做结,听上去无风无雨,但事实上,这段话里,饱含上港对于“未来大无穷”的许多许多梦想和追求,豪情万丈。(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