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官宣!佩雷拉成为上港新任主帅 昔日曾辅佐博阿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下午,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在环球富豪酒店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维托尔-佩雷拉出任上海上港新赛季主帅。

上港方面在官宣文稿中介绍了新任主帅:出生于1968年的佩雷拉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除自己的老家葡萄牙之外,他的执教足迹到达沙特、希腊、土耳其和德国。他曾率领波尔图连续两个赛季加冕葡超冠军。还曾在执教希腊奥林匹亚科斯仅大半个赛季后,带领球队捧起国内联赛和杯赛双冠奖杯。

佩雷拉先生认为上港队目前的球员配置与技战术风格极具竞争力,他对于执教日益进步的中国球队满心期待。此外,由于佩雷拉曾执教过青年队,使其善于挖掘年轻球员且拥有独到眼光,这也与极为重视青训发展的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追求不断在内部打造“明日之星”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

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表示“渴求胜利,目标一致”是结缘佩雷拉及其团队的基础,对于双方的成功携手上港方面与佩雷拉本人均 表示出极大诚意。上港俱乐部希望,佩雷拉先生能够始终把俱乐部的利益置于首位,严格管理球队;希望佩雷拉先生快速融入中国和中国足球环境,在带来先进技战术打法的同时,能够率领全队以良好精神面貌取得更大胜利。佩雷拉也表示,会尽自已最大的努力带领上港队继续前进、再创佳绩。

上港队连续三年在各条战线上,保持稳步向前的态势。2018上港队也会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力求取得新突破。新赛季,上港队将在主教练佩雷拉的带领下携手同心,继续前进。(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