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权健四外援人选或有变动 补强后防看上泰达两将

新浪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今体育 公众号

距离天津权健队重新集结的日子仅剩下一周左右的时间,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的引援工作也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从目前情况看,新赛季外援组合和内援引进都有着不小的变数。

之前一段时间,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始一直在考虑让上赛季的四名外援莫德斯特、帕托、维特塞尔和权敬原全部留下,并为此进行了一系列的工作。但是随着冬季转会市场打开的日子越来越近,有消息称球队下赛季的外援队伍中很可能会有新鲜血液输入。目前,中国足协有关下赛季中超联赛外援报名人数的规定还没有最终出台,如果天津权健队要引进新的外援,那么不仅之前租借出去的格乌瓦尼奥无法回归,而且上赛季的四名外援也可能会有人选择离开。

在内援引进方面,除了基本确定转会加盟的邹正和正式回归的杨旭,天津权健队还已经基本谈妥了三名U21球员的引进。剩余三个内援引进名额,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正在进行深思熟虑,力争为下赛季引进真正需要的球员。目前有消息称,权健之前曾经评估过天津亿利队中的两名后防球员,是否真正引进还在斟酌之中。另一方面,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也在相继接触多名国内有实力的球员,希望能够加快引援进度,为主教练争取到更多的调教时间。

与此同时,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对于下赛季亚冠联赛资格赛的准备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据悉,亚洲足联官员本周来到天津,对于天津奥体中心“水滴”体育场开始了考察和检验。据相关人员介绍,“水滴”出色的硬件条件让亚洲足联检验人员较为满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