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贵州官宣赵和靖转会加盟 签约3年将与曼萨诺重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贵州恒丰智诚官方宣布赵和靖正式从北京国安转会加盟,双方签约3年,合同至至2020年底。

赵和靖现年32岁,自2014年加盟北京国安后,从替补成长为球队主力,不过本赛季他受困两度红牌禁赛,状态起伏太大,在施密特到来后,他也失去了主力位置。新赛季他将代表贵州恒丰智诚继续征战中超,也将和昔日主帅曼萨诺再度合作,相信他能够重新找回状态。

贵州恒丰智诚官方公告:

经与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后达成一致,球员赵和靖正式转会加盟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合同为期三年,至2020年底。

赵和靖1985年5月出生于重庆,身高185cm,司职后卫。曾效力过重庆力帆、大连阿尔滨和北京中赫国安。上赛季代表北京中赫国安出战15场,贡献4次助攻。

希望赵和靖能够在未来的赛场上为贵州球迷带来更多的胜利和欢乐!贵州欢迎你!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