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大将赵和靖深情告别 李明:北京不会忘记你

新浪体育

关注
曝国安锁定21岁南美锋霸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北京国安俱乐部今天正式集中开始冬训,球队和往年一样进行了例行体检,而每年冬训开始时,也意味着一些面孔将和球队告别,昨晚深夜国安中场核心张稀哲发微博“分手季讲不出再见”,晒出了和张晓彬、克里梅茨、赵和靖、李翰博的合影,不过他随后也删除了这条微博。国安大将赵和靖则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发文告别北京国安,这也意味着位球队主力边后卫将离队。

2014年加盟北京国安后,赵和靖从替补一路踢到主力位置,他的表现也得到了京城球迷的认可,但本赛季赵和靖两度吃到红牌禁赛,也让他的状态起起伏伏,联赛出场14次2红2黄。但真到了告别时候,还是让国安球迷非常不舍,赵和靖在球迷中有很高的人气,赵和靖同样对于国安有非常深厚感情,他在自己的朋友圈中写到:“我不知道离别的滋味是这样凄凉,我不知道说声再见要这么坚强,越是试着忘记,越是记得深刻。一举一动,都是承诺,会被另一些人看在眼里,记在心上的。我们都是流浪的孩子,只想着有一天能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地方。我没问题的,别担心,一切都会好的。爱你们,北京的朋友”国安总经理李明也回复到:“我们也舍不得啊,不过这就是职业球员所承担的,继续未来的职业生涯!北京不会忘记你的。”

截止到目前,国安本赛季已经离队的球员有外援克里梅茨、拉尔夫、本土球员张晓彬、张辛昕、赵和靖、李翰博,职业体育人员流动就是如此残酷,这也是国安想要走出低谷的必经之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