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杀》球星推荐 张稀哲微博发文欲转会?

新浪体育

关注

10日夜间,目前效力于国安的国脚张稀哲发布微博。在以“分手季”作为主题的同时,张稀哲晒出多张与国安队员的合影,疑似暗示这几名队友或将离开国安另寻去处。点击进入游戏《中超杀》

在这条以“分手季”为主题的微博中,张稀哲只是简单地留下一句“讲不出再见”,并附上了三张照片。其中第一张照片为赛场庆祝的小型海报,图中的伊尔马兹和克里梅茨已经离开国安,拉尔夫也已确定不再与国安续约;第二张和第三张照片则为张稀哲与数名队友的合影,其中包括了赵和靖、张晓彬和李翰博等。这几名球员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都没有得到国安主帅的重用,在这条道别意味深重的微博中,张稀哲似乎也在暗示这几名球员将缘尽国安。

整个转会期,与国安的转会传闻一直都不绝于耳,从一开始的胡延强,邹德海,池忠国,再到东亚杯上首秀惊艳的U23国脚韦世豪,甚至到远在大巴黎的巴西魔翼小卢卡斯,但实际上并未实际敲定一桩转会。在刚过去的2017赛季,作为中超的传统豪强,北京国安最终仅获得了第9名的成绩。这是远远低于俱乐部和球迷的期望的,所以在下赛季开始之前,球队势必对现有的阵容进行更新和升级。但是由于赛季末的停赛重罚,导致原本是中场主力的张稀哲在下赛季初期将会有很长一段时间的缺席,长期的缺席比赛对于球员水平和状态的保持并不是好事,随着微博上发出的道别之声,张稀哲的最终去向也许即将水落石出。(不过11日早,该条微博目前已删除)

在《中超杀》中,张稀哲具有的技能是[球队基石]:使同位置其他卡牌额外战力+3,如果是同球队卡牌,则+4。在卡牌觉醒后,基础战力获得提升

这也表明了身背国安10号的张稀哲,在球队里的核心地位

《中超杀》之”绿茵纵横”是首款以中超联赛为题材的集换式卡牌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通过搜集中超16只球队的球员和战术卡牌,来构建自己的卡组。与其他在线的玩家进行1v1的对决。不同于其他的卡牌游戏,《中超杀》的对决方式十分新颖,在最多三小局的比赛里,玩家将卡组里有限的球员卡按照场上位置,依回合派遣上场,再通过计算各自场上各位置的卡牌的战力总和来决出胜负。充满了博弈和策略的乐趣。点击进入游戏《中超杀》

《中超杀》官网:http://lyzh.itimi.cn/

官方唯一指定QQ群: 59878479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