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苏宁集结卡佩罗现身辟谣离任 冬训将分三个阶段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苏蜜一号 昊运动力

上月下旬,苏宁队重新集结,在南京徐庄基地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训练。而颇受人关注的主帅卡佩罗,也在前天专程飞回南京,与弟子们见面。

图片来源:osports

之前外界有传闻,卡佩罗下赛季将不再执教苏宁,但目前得到的情况来看,这种说法的可能性不大。此番,卡佩罗是在萨巴蒂尼的陪同下来到球队的,他的两名助手,也在给队员们加强体能练习。看得出,老卡的心情不错,与见到的人都相谈甚欢。

球队这一段的训练将要练到14号,之后放假。元旦过后,大概在7号的样子,球队将集中体检,8号飞赴西班牙马贝拉训练三周。结束了马贝拉的训练后,球队短暂返回南京,然后前往迪拜进行最后十几天的冲刺。其间,球队将进行一系列的比赛,以赛代练。所以,不要小看了最近一阶段的体能训练,它将直接影响到未来一个多月时间里,队员们的训练状态。

而接下来,球队的内外援引进工作将是重中之重。而这也取决于卡佩罗团队与俱乐部沟通后的结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