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权健高层回应买马斯切拉诺:没有的事 岁数偏大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今体育记者张文元 今体育

本周,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称,两家中超俱乐部天津权健和江苏苏宁都有意引进巴萨的阿根廷中场马斯切拉诺。今体育记者昨日也就此事询问了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权健目前并无引进马斯切拉诺的想法。

本赛季结束后,阿根廷中场马斯切拉诺与巴萨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之前就有消息称,1984年出生的马斯切拉诺已经做好了离开巴萨的准备。马斯切拉诺身边的朋友爆料称,马斯切拉诺跟之前在广州恒大淘宝队效力的保利尼奥详细了解了中超的情况,他也非常有兴趣到中超踢球。本周,西班牙《阿斯报》进一步报道称,目前对于马斯切拉诺有意的两家中超俱乐部是天津权健和江苏苏宁。而且巴萨方面可能不会要求过高的转会费。此消息一出,立即被多家媒体转载。但实际上,这条消息的真实性还是值得怀疑的。因为天津权健队目前的中场有维特塞尔这样的欧洲当红国脚坐镇,俱乐部没有理由还引进一名同类型的球员。记者也就此事询问了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相关的负责人,他对记者表示:“这是没有的事儿,我们目前没有引进马斯切拉诺的想法,我们下赛季的目标是争取更好的成绩,马斯切拉诺的年龄偏大,不适合我们目前的规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