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法比奥将赴广州与鲁能会合 守门员外教即将加盟

齐鲁网

关注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凤菲  山东鲁能目前正在主教练李霄鹏的带领下在广州番禺进行第一阶段冬训,本阶段训练主要以体能拉练为主。之前效力于韩国全北现代长达7年的体能教练法比奥即将到队。据悉,法比奥将在明天赶到广州和鲁能大部队会合,有望在下午便正式展开工作。最后只待守门员教练卢卡斯加盟,鲁能下赛季教练组班底就将搭建完毕。

第一阶段拉练截止目前,主要由主帅李霄鹏和郝伟带领进行,这几日训练量并不小,之前几天都是球队一天两练,不过12月8日的训练有了调整,只是安排了下午时段训练,包含慢跑、小范围对抗等训练内容,球队下周末会考虑安排与中甲球队进行热身赛,检验拉练成果。

正在德国的金敬道遇到了鲁能队长蒿俊闵,二人与之前主帅马加特翻译赵鹏合影。目前鲁能93年之前的球员都在假期中,山东高速男篮上轮主场大胜八一队的比赛中,刘彬彬就现身山东省体观战,引来鲁能球迷关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