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新助教法比奥吃米线成网红 门将教练仍存变数

新浪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时报体育 公众号 

鲁能新任助教法比奥已经离开全北现代,昨天他抵达济南,网上流传一张他就餐时的画面。通过定位来看,法比奥当时来到一家普通餐馆,点了一碗米线,而且握筷子的姿势非常地道。

法比奥效力韩国豪门全北现代长达7年,不仅对亚洲足球非常熟悉,而且对亚洲文化也很了解,7年里他多次参加亚冠联赛,去过不少国家。对于济南,法比奥并不陌生,此次接受鲁能邀请出任首席助教,除了体能训练外,还会负责相关战术训练。

鲁能21名球员目前正在主教练李霄鹏的带领下进行第一阶段冬训,主要以体能拉练为主,而这恰恰是法比奥的特长。据了解,法比奥明天将前往广州和球队会合,之后正式展开工作。

另外,有消息称,韩国传奇射手、同样效力于全北现代的李同国有望和法比奥一起加盟鲁能。李同国出生于1979年,今年已经38岁,刚刚和全北现代续约一年,1998年他就被中国球迷所熟悉,当时在登喜路杯上和李伟峰大打出手。20年来,和李同国处于一个时代的中国球员相继退役,他依然在赛场上坚守,而且越老越妖,连续7个赛季在K联赛的进球数上双。

李同国若加盟鲁能自然不是以球员身份,而是教练,不过这存在不小的障碍,毕竟他和全北现代还有合同在身,鲁能的态度也很关键。存在变数的还有守门员教练,在鲁能的规划中,守门员教练确定是外教,此前消息显示是前青岛中能和重庆力帆守门员教练卢卡斯,不过现在看还没有最终确定,存在另有他人的可能性。

加载中...